下載中心
下載中心

公司活動

鴻豐金業再次榮獲和訊網「最佳綜合服務黃金公司」獎項

时间:2016-01-18 11:34:42

「十三屆財經風雲榜黃金行業頒獎典禮」是由中國財經網絡門戶和訊網、中國證券市場研究設計中心等機構聯合主辦的財經互聯網第一大型評選活動。中國財經風雲榜評選是國內金融行業最具權威、最有影響力之一的年度評選,一直以來得到國內主流媒體的密切關注和廣泛報道,在財經類年度評選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此次評選活動頒獎典禮於2015年12月16日在深圳舉行,評選設置了包括銀行、基金、保險、期貨、外彙、證券公司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各領域的多個獎項,通過將線下測評與線上投票結合,綜合專業真實的測評數據、用戶及投資者投票評選、行業機構及專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終評選結果。

鴻豐金業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對再次獲得「最佳綜合服務黃金公司」獎項深感榮幸,並會堅守崗位,為客戶提供最新、最快、最準確的黃金資訊,以達到「鴻業遠圖、豐足人生」之願景。

相關活動連結:http://gold.hexun.com/2015-12-21/181311714.html